V泽

浅喜似苍狗,深爱如长风。

 

图cr.logo(私奔)




 




太多时候都想变成一个高傲的诗人




写风写雨




写星星写月亮




写爱恨情仇 




写岁月悠悠




再顺便




写写你写写你写写你




于是你的名字




构成了这个世界上最短却最温柔的诗句




 




 




怪我会爱上一座城




歉的是我心疼的是我




怀念校门口老地方




会再让你自己走




回来是因为一个人




陪你看每天的夕阳




说它怎么会美的像你一样




?(有一种诗叫藏头诗。有一种执念叫karry回来的第一天)




 




 




我始终记得的是你们的眉眼




染成了绿冬蓝夏明秋暖春的世间




我还在期待的是你们的歌声




温柔了我一整个世界的不落青天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




而是




我在你身边却不在你眼里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在你身边却不在你眼里




而是




我在你眼里却不在你心里




所幸




恶魔还在固守和狭窄的城墙之下沉睡不醒




你们对望一眼




便是最长的电影




 




 




锁在记忆匣子里的你的模样




感动时泪流满面空空荡荡




“叩叩——”




你敲打心脏




好像看见羸弱却笃定的我一如既往




躺在你心上




 




 




情话谎话你的花




南城北岛我的他




听天长地久的温柔




看漫天星河的守候




那些力透纸背的温暖




竟早就被你悉数看穿




 




 




关于爱情的歌都唱过




关于爱情的路都走过




欢天喜地




惺惺相惜




没有来不及




春华秋叶落尽寂寞




星辰大海曜石闪烁




我们的爱没有错




 




 




你的撒娇耍赖




你的敢恨敢爱




你懂我的全部期待




你是我最例外的例外




从开始到现在




从心动到未来




 




 




暮尔辰星情起之心




天光乍破心动之初




暮雪白头甘之如饴




夏去冬临始终有你




 




 




重要的话才会有回音




想拥抱你所有的任性




陪你走过漫漫人生




爱情不是打扰生命




是逃不掉的温柔陷阱




 




 




 如果你也听说,我们爱的没有错。




 
 
 ------------




 
 
早上醒来偶然看到这个tag,东西是之前写的了,过了这么久,我觉得我的心还是没有变。如果你能看得见,他们爱的没有错,我们爱的也没有错。




 
 
 (宝贝们早安。接下来,让我们“愉快地”一起写论文吧

  146 4
评论(4)
热度(146)

© V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