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泽

浅喜似苍狗,深爱如长风。

 

To 棕腕

晴天

词/V泽
Demo/[仓颉--MayDay]


我站在骄傲的云端


透过这月光看缠绵环绕在指尖


我习惯每天说早安


让爱情和你吹醒纱帘


等不及追悔的思念


听剪影爱上你眼神和每句晚安


床边陪着我的侧颜


一醒来就确定今天会 是晴天


 


像方形 的太阳 还是会 散发着光芒


就算是暗夜也相信看得见


或棕色的苹果 我不愿跟你都错过


海边 看竖着的脚印 都宽阔


开始欣赏心跳暂停


不怀疑看得到的陪伴类似爱情


等闪烁星星都安静


我其实是想唱给你听


 


看太阳淹没晨昏线


晨曦夜默时间 轰然大步地向前


当鲜血淋漓离开黎明


这街道证明我喜欢你的可能


 


像方形 的太阳 还是会 散发着光芒


就算是暗夜也相信看得见


或棕色 的苹果 我不愿 跟你都错过


憧憬 和你并肩看每一场日落


像方形 的太阳 还是会 散发着光芒


就算是暗夜也相信能看见


或棕色的苹果 我不愿跟你也错过


海边 看竖着的脚印 都宽


 


想念你 需要你 爱上你 手心里温暖


下雪的圣诞 等待是晴天


拥抱你 这生命 完整的 全部的光环


定格 在十指都相扣 的瞬间




 


☕💦等。


2014/11/09

  358 10
评论(10)
热度(358)

© V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