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泽

浅喜似苍狗,深爱如长风。

 

TO【同谋】

回音

 

词/V泽

demo/【一直很安静-阿桑】

 

谁不曾逃离

爱情来袭不躲避

还没说放弃

有几万英尺距离

像一场战役

硝烟弥漫已过去

我开始默许

让自己一点一点靠近你

重要的事才会有回音

回头试探还是小心翼翼

可你眼底深处的平静

让我义无反顾走向你

我开始确定

也终于看清我自己

确定的意义

是不再拒绝爱你这件事情

重要的事才会有回音

回头试探还是小心翼翼

可你眼底深处的平静

让我义无反顾走向你

重要的事总会有回音

拥抱亲吻不是好不容易

当你兜兜转转过人生

就明白爱只是普通事情


重要的事才会有回音

回头试探还是小心翼翼

可你眼底深处的平静

让我义无反顾走向你

两情相悦才叫做回音

我不遗憾曾经没把你抱紧

反正未来已尘埃落定

谁都不会放弃相守相依

 

 

相爱本无畏,掏心掏肺我问心无愧。

爱若有回音,我定义无反顾奔向你。

 

 

 

 

  83
评论
热度(83)

© V泽 | Powered by LOFTER